1丫1丫幽~

 

谁才是谁最想留住的幸运--关于鸣佐的一点感想

    大概是B站那个《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》的鸣佐视频勾起的这些想法。

https://gracesting.lofter.com/post/2d021a_a3f8636

高虐注意!!!

    最近想找人聊聊鸣佐,发现身边的小伙伴都把重心转向三次元了,想想还有点小寂寞。

    对于《小幸运》这首歌从未在意,直到那个视频的出现,虽说虐但是对于此时此刻的鸣佐简直贴合的一塌糊涂。

    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,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与你相遇 好幸运 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 让我能做回我自己

    客观的说,一部少年漫里这样已经是最好的结局,有爱过又错过,但最终各自幸福,而彼此有依然是对方最信任的人,最坚实的依靠。

    与其说对佐助锲而不舍的鸣人把他当作最想留住的幸运,不如说这样执着于自己的鸣人是佐助最想留住的幸运吧?   

    其实鸣佐这对cp,从十几年前就萌上了。说不上火影死忠粉,但对鸣佐这个cp似乎很是偏爱。身处中二时期的自己,本命理所当然是二柱子,进而才会去注意那个跟他互动最多的太子。

    现在想来太子那种不顾一切,一心只为一个人的样子,应该会戳到不少人吧?不过中二期的心态就是那样,喜欢二柱子那种我就是这样的人,不会为任何事改变,只做自己想做的事,而你既然是喜欢我的,那就该处处配合我,因为知道这个人会一让再让,所以总是肆无忌惮触碰底线,那种自信到自以为是的地步,完全不会去顾及对方的感受。

    那个时期就是喜欢这样的肆无忌惮。

    但是多年之后因为博人传而复萌,或者说虽然没有一直追,但总会断断续续接收到太子长大成熟变的可靠的零散消息,心态不由得变了。

    如果说曾经年轻的自己萌着二柱子,那么现在真的是深深的苏着太子。那种太阳一般温暖的人,善良又可靠。也有可能跟自己的成长与这些年的经历有关,变的会站在二柱子的视角去看太子,会意识到爱是相互而非单方面的,会察觉到太子那样一心一意的人,能遇到就是莫大的幸福,比起中二期那样有恃无恐的伤害,我们更该做的应该是珍惜吧?

    前阵子在某个节目上看到有人说,有的朋友会像太阳一样温暖,但却因为自己的不堪并不想跟那一类走的太近,因为越近越会看到自己身上的缺点。或许这句话用在鸣佐身上并不合适,但总是不自觉的会想,那时一再躲避太子的二柱,会不会有一点点这样的想法。

    明明是个被全村嫌弃的人,却依然能活的那样乐观,而自己却在了解到“所谓的灭族真相”后,就那样轻易的选择了堕入黑暗的复仇之路。

    比起嫌弃那个白痴吊车尾,或许对那个无力的自己更是厌恶至极吧?选择离开,更多的也是自我厌恶的原因吧?

    说起博人传里佐助的转变,或许那才是真正的他自己吧?如果没有遇到那些事,佐助本就是个温柔的人吧?这样温柔的人,对那样执着于自己的鸣人,其实打心底里是感激并喜爱的吧?

    

     最后照例以抛弃700话为前提,

    虽然欢喜冤家一样的鸣佐看起来很可爱,但最近真的更加偏爱于博人传里那样可以坦诚相见的两个人。默契自不用说,对于彼此的认同与信任,该是两人之间最重要的联系吧?

    真的很想看两个人成熟之后的互动。

ps:写这么多,其实是个求文贴……